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決戰三國!軍臨城下:三國志!

《軍臨城下:三國志》是一套三國策略遊戲,遊戲裡你可以跟各位三國英雄一起馳逞沙場,殺敵無數,在三國亂世裡建立你的霸業!在遊戲中打敗董卓後,可讓你選魏、蜀、吳三國其中一國加入,從而取得不同的工將挑戰不同的敵人。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富國強兵

《軍臨城下:三國志》提供了完善的建築系統及科技系統,玩家可按自己的玩法來升級不同的建築及科技,富國強兵是生存之道。

陣法決定勝敗

《軍臨城下:三國志》裡提供了 10 種變化不同的兵種,透過陣法跟不同的敵軍對陣,再配合不同的將領,從而發揮不一樣的效果。例如長蛇陣能增加部隊普通傷害; 卦陣增加部隊策略傷害—; 雁行陣增加部隊防禦能力。玩家要配合不同情況,以不同的戰陣作戰,是戰場上成敗的關鍵!

神兵利器助你提升實力

武將是《軍臨城下:三國志》的關鍵,但武將要提升實力除了可以透過培訓,更需要有神兵利器的幫助。遊戲裡有大量神器隨機出現,透過武器、防具的使用,令你的武將比別人更強。

劇本與 PVP 並重

《軍臨城下:三國志》主線提供多個劇本,穿插著多場三國著名戰役,令玩家可以不停進級。與此同時,遊戲設有競技場,玩家可以跟其他遊戲玩家進行競技,互相切磋比武,看看誰是最強。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