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PPC 鋼琴 (繁中+XX) Pocket Piano Pro

Pocket Piano Pro 主要有三大個功能,第一是『即興彈奏』(Ad-lib),第二是『音感測驗』(Quiz),第三是『音樂編曲』。
選擇『即興彈奏』時,您只要用觸控筆在鋼琴鍵盤的黑鍵和白鍵上輕輕點觸,就可以奏出美妙的音樂。而第二部分的『音感測驗』,可是音痴的救星了。一開始,您可從最簡單的級次入手,然後循序漸進,將難度升高。首先選擇難易度,系統會自動在五秒後奏出單音讓您辨識,您只要趕快在鍵盤上選出正確的琴音,就可以完成一題的測驗。第三部份的『音樂編曲』功能則可以讓你隨時將你的創作靈感記錄起來,可說是一套使用在 Pocket PC 上的最佳音樂創作軟體。

Pocket Piano Pro 的其它功能說明如下:
1. 支援『即興彈奏』、『音感測驗』及『音樂編曲』三大功能
2. 支援三個八度音階
3. 支援 36 個鋼琴按鍵
4. 支援三種不同程度的音感測驗
5. 支援節拍器的功能
6. 可調整節拍器的拍子數
7. 可調整節拍器速度
8. 支援重複撥放的功能

SN:107A-089D-05CE























NoData 解決手機不小心自動開啟GPRS連線的煩惱

很多人跟我一樣沒在使用3G吃到飽上網 卻又常常沒注意手機就連上GPRS 浪費不少傳輸費或是出國想把GPRS關掉又要做一堆設定(沒設好出國不小心連上GPRS就完了 又要花一筆冤枉錢)試試這隻NoData把所有的選項從ENABLED改成DISABLED就無法連上3G了 有需要再打開省去麻煩的設定 以後要使用也不用再去改連線設定 再設回ENABLED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