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超方便!快速更變 iOS 光暗設計!

每次要調校 iOS 的光暗設定也要進入 Settings,實在不太方便吧?這裡我們可以透過 Quick Brightness 輕鬆實現在,你可以設定一個高光量度的值,及一個低光量度的值。完成後,每次若要改變光亮度只要進入 App 按一按即可實現,無須再慢慢手動調校光量度,實在超方便!

軟件名稱:Quick Brightnes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考你眼界!射倒頭上的蘋果吧!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考大家眼界的遊戲,叫作 Bow and Arrow archery game:Full version。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名弓箭手,你必須射掉目標頭上的蘋果,射倒就能達到下一關。如果玩家打偏了,可以在同一關卡重複玩,但如果玩家射殺了人,就必須重頭來過,所以是頗有難度的。此 App 現正限免中,非常難得,而且支援 iPhone/iPad,想挑戰的朋友快點下載!

軟件名稱:Bow and Arrow archery game:Full versio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打爆泡泡遊戲!令用你的智慧去破關吧!

這次介紹一款畫風可愛,玩法奇趣,易於上手,叫作 Bubble Blast。遊戲中玩家必須破掉泡泡來令其他泡泡消失,而每次破泡泡是有限制次數的,一旦超過,就結束遊戲。此 App 現正限免,而且支援 iPad/iPhone,各位站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Bubble Blast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Apple 準備推 iPad 3 改良版?將更換電池及鏡頭!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近日有傳 Apple 正準備小幅度更改 New iPad,當中的重點為換上新的電池及鏡頭,大約會在假期季節推出。換電池的目的是減少過熱問題,還有可能令 iPad 稍為薄一些以及輕一點。至於鏡頭方面,有指會加大鏡頭孔部份,但沒有說出原因。

消息來源

齒輪集球遊戲!考你反應!

這次介紹一款會令大家手忙腳亂的遊戲,Swapper Time Attack,遊戲中玩家必須把送過來的球放入齒輪,每個齒輪有4個球孔,而齒輪與齒輪之間的小齒輪就是用來把球傳送到第二個齒輪的,你的目的就是需要把每個齒輪集齊球來獲得分數,當然也有不同的模式和不同玩法。遊戲上手程度非常容易,但玩的時候絕對能令你忙碌。此 App 雖只有 iPhone 版本,但現正限免中,不想錯過的朋友要快點了!

軟件名稱:Swapper Time Attack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創新守城遊戲!使用技能擊退敵人吧!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守城遊戲叫作 NecroDefense,遊戲非常好玩和充滿特色。遊戲中怪物會不停地湧進來,玩家必須用盡一切技能來守住,不讓怪物打破你的城。此遊戲不但易於上手,而且技能用法非常特別,向不同地方拉一下就能使用不同技能,有些還需要特別的觸控呢!此 App 雖只有 iPhone 版,但難得正在限免中,想體驗的朋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NecroDefense
軟件類別:守城遊戲
下載位置

考你身手!保持飛機的平衡和高度!

此遊戲不得不介紹給大家,App 名稱叫作 Gyro13-Freeride,筆者玩過覺得非常吸引,而遊戲操作是有一定難度的,玩家必需控制好飛機的前後平衡,還有高度和速度,保持一定高度而不撞到石頭。但遊戲有個好處,就是如果玩家撞機後,能夠在 checkpoint 點復活,不用每次都由頭開始,令大家對此遊戲乏味。此 App 支援 iPad/iPhone,而且限免中,各位站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Gyro13-Freeride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免費取得 40 款精美 LINE 貼圖表情圖庫!

昨日為大家介紹過 LINE 首款遊戲 LINE Birzzle,相信大家也下載了吧?不知大家又有沒有同時去領取 LINE 送給 LINE Birzzle 下載者的「小禮物」呢?LINE 在發佈 LINE Birzzle 後,同時在其「貼圖小舖」中送出 LINE Birzzle 圖示集,合共有 40 款不同的圖示!實在很精美!


1. 用戶只要下載了 LINE Birzzle 後,便可到 LINE 的「設定」


2. 選貼圖小舖


3. 當中應該可以看到 LINE Birzzle,所有已安裝 LINE Birzzle 的用戶也可下載!沒有使用限期!

軟件名稱:LINE Birzzle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好玩防守遊戲!武士大戰殭屍!

這套名為 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 的作品是一套防守類遊戲,畫面很不錯!戲裡你是武士,要帶領戰士跟入侵村莊的殭屍來一次大戰,你可以使用不同性質的人幫助你,包括農夫、戰士、弓箭手等等,每位各式也可以升級能力值,使他們可的武器、防守、魔法能力更強勁!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別錯過。

軟件名稱: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
軟件類別:防守遊戲
下載位置

經典遊戲回來了!這次玩接駁 “油管工”!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套很經典的遊戲,相信大家也玩過 PipeRoll 這遊戲,就是接駁水管!但在不久前,剛推出了一款叫作 PipeRoll Oil 的遊戲,這款遊戲不是讓水管能傳送水,是油!玩法跟先前的沒分別,都是玩家必須眼明手快地來接好水管來讓油通過。此 App 剛剛推出所以有一段限免期,不想錯過的朋友就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PipeRoll Oil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iPad

超越 Siri!E-mail、股價、FB、Twitter 訊息讀給你聽!

這套名為 Voice Brief 的工具是一套超強的大型語音助手程式,從容量高達 255MB 已知道它的來頭不少吧?它跟 Siri 一般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更可讀出 E-mail、股票價格、天氣、Facebook、Twitter、RSS 等內容!最重要就是它能支援所有 iPhone,不一定要 iPhone 4S,而它的介面跟 Music Player 相約,十分易用!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Voice Brief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緊張刺激!經典塔防大作 Epic War TD Pro!

Epic War TD Pro 是一套經典的塔防遊戲大作,當中以星空大戰作背景,我方可以使用 5 大類塔防武器,合共提供 15 個升級,而敵軍則有 14 種,配合一波又一波的攻擊,實在很刺激!遊戲提供了 15 關,超過 60 浪攻擊等你來守!

軟件名稱:Epic War TD Pro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效果出色!淺景深、移軸鏡效果一套 App 實現!

這套名為 iQuikDoF 的 App 一套圖像處理 App,賣點是製作出淺景深、移軸鏡效果,當中以淺景深效果最令人感到出色,讓一般情況下不能以手機拍出淺景深效果也可以這套 App 實現,你只需要點按要對焦的位置,主體後的背景也會變得矇,效果十分像大光圈做出的淺景深。
留意,部份人啟動 App 時出現彈 App 情況,原因不明!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收下,再等修正!

軟件名稱:iQuikDoF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跟 FBI 學讀心術!

這是一本 eBook App,提供繁體版本,支援 iPhone/iPad 支援!想要幹壞事的人會不自主地出現哪些反應?“保持靜止狀態”絕非坐以待斃,反而是我們人類下意識的自救方式!她用手摸著“頸窩”,是什麼含義?眼睛不會說謊?錯了!腳才是不會說謊的身體部位。

軟件名稱:FBI教你讀心術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拍出來的相片太暗?有了 ACDSee 就可以補救了!

慣用 iOS 預設攝影 App 拍照,相信也試過出現相片 Under(曝光不足)的情況吧?不時會出現相片太暗!如果用 HDR 方式拍可以解決問題,但如果你只有一幅相,不能再拍過又怎樣?大家可以試試透過一套名為 ACDSee Camera Flash 的 App 來將拍暗了的相片變回正常!這套軟件使用了專利技術 LCE(Lighting and Contrast Enhancement) ,一項來自 PC 上很著名的軟件 ACDSee 而來的技術。
為什麼調光暗這樣簡單的功能也要用它來做?因為絕大多數 App 在調光暗方面只會對整幅相片來調光,但現實問題往往是相片部份位置(例如人臉)太暗才需要調光!透過 LCE 技術就可以對相片重點部份進行修正,效果相當出色!值得一提,程式還對雙核處理器(iPhone 4S/iPad 2)作特別優化,速度更快,不論 iPhone 或 iPad 也可使用!

  • 軟件名稱:ACDSee Camera Flash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iOS 上的 “Photoshop”!超強圖像處理 App!

這套名為 Photo Splash FX 的 App 是一款圖像處理軟件,能夠快速地為你的相片加入特效、調校色彩以至透過 Brush 功能加一些色彩。特效方面,當中多達 40 多款任你選取,效果很不錯。至於顏色調校方面,它能夠將相片變為單色後,將重點改為彩色,成為效果更出色的作品。Photo Splash FX 提供了 iPhone 及 iPad 版本,在 iPad 中進行圖像處理,可透過更多的操作空間實現。

軟件名稱:Photo Splash FX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騎士之魂!為榮耀而戰!

Shake Spears!是一套以騎士單挑對戰為題的遊戲,騎士的精神就是勇敢、忠誠、榮耀,你要操控你的騎士跟對手決一死戰,拿起盾牌及長矛衝過去!你可以為你的騎士升級技能、武器、裝備,提升作戰能力,另外更有魔法技。遊戲裡有 4 個世界,你要向每一個地方的頭目挑戰!遊戲的畫面很出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軟件名稱:Shake Spears!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超好玩!LINE 首套遊戲可以下載了!

大家好!Line 終於推出首部的遊戲,簡直是大作! Line Birzzle,此遊戲不但容易上手,而且畫風可愛。對於喜歡玩寶石消除遊戲的朋友們一定感興趣,但此遊戲不是消除寶石,而是消除小鳥,模組非常特別!玩法亦非常簡單,玩家只要把小鳥們排成一直線,橫線或 L 形,就能消除掉小鳥。而此遊戲是完全免費的,並支援 iPad/iPhone,這款大作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Line Birzzl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在 iPhone 重拾兒時回憶!易於上手的紙上遊戲!

這次介紹一個限免遊戲叫作 Lead Wars,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建立不同的武器去擊敗敵方,而玩法有點像小時候經常玩的 “天下太平”,例如玩家把我軍的武器使用鉛筆畫向敵軍的坦克車,飛機和大炮等,就能發炮炸毀它,移動的做法也是一樣。遊戲中還有很多的用法,而一支鉛筆就能操控全部東西,所以非常容易上手,而且一開始還有一連串的訓練呢。此遊戲更支援 iPhone/iPad,快點下載來重拾童年回憶!

軟件名稱:Lead Wars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