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從此減少使用 HOME 鍵!一推即用多工列!

一直以來,iOS的多工列需要連續按兩下才能夠啟用。為此,很多人也曾為HOME鍵失靈而苦惱,感到很不方便吧?不過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一套Cydia的程式,只要輕輕向上一推,多工列就立即浮現,省卻了不少麻煩。「Zephyr」是一款專門應用於多工列切換的付費軟件,除了一樣透過簡單的手勢觸發外,使用者更可自行設定觸發的手指數目及APPS是否被應用等,此舉將大幅提升系統判斷的準確率。

Zephyr安裝教學﹕

1. 首先,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然後開啟 Cydia,然後搜尋 Zephyr (Repo 是 BigBoss)。(是付費 Cydia 工具)

2. 安裝後,請按「設定」進入「Zephyr」。
3. 程式主要分為兩部份,上半部份是用作程式進行時的切換。請先啟用設定後,再依序進行設定操作的手指數、靈敏度等設定。

至於下半部則是多工列的控制!同樣,請先啟用以及設定相關項目。

請把不想用到這功能的APPS設定為「ON」。

使用心得

「靈敏度」不宜調得太高,不然會適得其反!另外,請緊記關閉部分程式的應用。大家也不想於激烈的遊戲中彈出「多工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