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比 iPad 更薄!疑似 iPad Mini 工程樣板相片漏出!

一直以來,我們也聽了不少 iPad Mini 的消息,但這次來自 GottaBeMobile 提供了一些疑似 iPad Mini 工程樣板相片,當中沒有看到正面的樣子,被完全包起來!看似用作製造保護套使用的工程樣板。最值得我們留意就是它的體積,留意他比 iPad 更為薄,Docking 也換上較細的種類,跟 Apple 打算更換 iPhone/iPad 的 Docking 介面的傳聞配合。



消息來源

充滿質感!與眾不同的專業級相片濾鏡效果!

這次又再跟大家介紹另一款的照片加工 App,叫作 MonoVu。用戶能使用此 App 為自己剛拍下或存在相簿的照片加工成美麗風格的照片,而每種風格也有它自己的特色,所以一張相片也能變身成不同的特別樣貌!不過此 App 雖然是免費,但一共 25 種風格只有 10 種是免費的,但已經絕對夠用,不過認為不足夠的站友們可以自行購買!想把你的相片進行大變身就現在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MonoVu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WhatsApp 新版來了!修正問題加強個人化選項!

WhatsApp 剛推出 2.8.1 新版,新版功能除了修正問題外,加入了 Profile 相片設定(用戶可到 Settings -> Profile),另外也對 Chat Wallpaper 進行更改,可以對預設 Wallpaper 進行設定(用戶可到 Settings > Chat Settings > Chat Wallpaper to change)進行更變。算不上太大的更新,但相信 WhatsApp 用戶仍有更新的需要吧?
p.s 收到一些站友報告,WhatsApp 更新後出現閃退/彈 App 問題,File Size 也出現古怪符號…本站正了解事情。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無須 JB!千萬音樂直播搜索下載!

這套名為「音樂搜索」的 App 是一套超強的音樂下載 App,只要輸入想要的音樂名稱或歌手,這樣就可以立即高速下載!程式內建了播放器,若你想將音樂輸出到電腦,可透過電腦的瀏覽器實現,簡單些更可用 E-mail 來進行。

軟件名稱:音乐搜索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方便勁好用!Chrome for iOS 強化 5 秘技!

最近,Chrome 從 App Store 中跑出來了,在眾多 Cydia 高手默默地為 Chrome 強化!最近,就出現了幾個不用的插件,以加強 Chrome 的功能!以下將會是幾個插件的介紹,不知道看完之後各位會否放棄一直沿用已久的 Safari!

基本插件安裝教學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開啟 Cydia,然後搜尋插件名稱(Bigboss repo )
3.進行安裝,安裝後你的裝置會重新啟動。

在 Safari 內隨時開 Chrome – ChromeMe

ChromeMe 能令Safari的選單中多出一個按鈕,令大家可以隨時轉用Chrome 來繼續瀏覽網頁!使用Safari瀏覽任何網頁時,按下中央正下方的按鈕,即可彈出選單,並將會多出一個選項 “Open in Chrome”。


改為預設瀏覽器 – BrowserChooser

如果你已經對 Chrome 早已成為忠實粉絲,並早已希望將 Chrome 成為您的默認瀏覽的話!那麼 BrowserChooser 一定會是一個適合您的插件!主要目的與 ChromeMe 類近,直接轉換 iPhone/iPad 之默認瀏覽器!其實這並不是是只對認 Chrome,而是可以用於幾個大路的瀏覽器,例如 Opera。
1. 用家需要先自行添加 http://rpetri.ch/repo/
2. 開啟設定,往下拉,您將會看到BrowserChooser的設定頁。
3. 只需要選擇您喜歡的默認瀏覽器,程式將自動檢查已安裝的瀏覽器。

讓你的鍵盤升級 – ChromeURL

Chrome 使用自家鍵盤,因而失去了小編也常用的地址後綴快捷輸入。基本上就是長按著 .com 按鈕,其他的常用地址後綴將會出現,以供選擇。ChromeURL 就是為補充 Chrome 的就一個不足而生!在安裝以後,使用方法與原生鍵盤一樣!使用 Chrome 時候,輸入網址時,長按 .com 鍵,即可以選擇不用的地址後綴。

向下拉就自動 Refresh – Chromizer

這是一個挺強大的插件,可以說是為Chrome的功能增強了不少!有三大基本功能!
第一,下拉式重新整理頁面,只需要在網頁頂部向下一拉,網頁就可以重新整理,不用在那麼直接地用力按一下重新整理按鈕。
第二,全屏模式,相信 3.5 吋的螢幕,失去全屏模式有如失去了一切,可是 Safari 之前卻一直都不可以做得到,直到先前,才出現 Safari全屏插件,現在Chrome也可以做得到!只需三隻手指一同按下,即可以開啟全屏模式!重覆則關閉。
第三,如果你喜歡 iPhone 的 Tab 式轉頁方法,而您卻是一位iPad用家,您應該會發現iPad是沒有這一個功能的,這個插件將為您的iPad重新擁有這一個功能!

加入更多手勢操控功能 – ChromeCustomization

這一個將會是進階玩家的小玩意,可以令 Chrome 增加不同的手勢控制,內置三個不同的默認設置!當然,您也可以自行編寫 JavaScript 以加強此插件的功能。令其靈活度大增。它使用私人repo,用家需要先自行添加 http://rpetri.ch/repo/,安裝後進入設定頁往下拉將會出現ChromeCustomization設立頁,即可以自行設定Swipe風格!

針對說中文人士而設!改善英語發音教材!

這套名為 ICANSIA American Accent for Chinese Speakers 是一套專業的英語發音學習 App,特別為講中文人士而設計,要說出一口「美國味」的英語,這套 App 能讓你快速掌握 10 個發音技巧、當中收錄了美國原聲聲帶,助你輕鬆改善英語發音!容量高達 318MB,要學好英文就不能沒有它了!

軟件名稱:ICANSIA American Accent for Chinese Speakers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位置

英國法官說:「三星沒有侵權!三星產品不夠 Apple 酷!」

Apple 在英國輸了專利案給 Samsung!不過,這次 Samsung 只能低調,原因是英國法官竟然說 Galaxy Tab 沒有侵權,因為 Galaxy Tab 沒有跟 Apple 一般有著超簡約的設計,三星產品不夠 Apple 酷!用戶是不會分不清 iPad 跟 Galaxy Tab 的!
對 Samsung 來說,這值得高興嗎?
法官原文: “The Galaxy tablet doesn’t infringe Apple’s registered design, Judge Colin Birss said in a ruling today in London. He said that consumers weren’t likely to get the two tablet computers mixed up. The Galaxy tablets “do not have the same understated and extreme simplicity which is possessed by the Apple design,” Birss said. “They are not as cool.”

消息來源

Galaxy S III 及 Lumia 900 用戶最不滿的 5 個地方

今天談過 iPhone 4S 用戶最為不滿的 5 個地方,這裡再說說 Galaxy S III 及 Lumia 900 吧?來自 FixYa 早前發表的報告,當中談及用戶最不滿自己手機的地方。除了 iPhone 4S,還有 Samsung Galaxy S III 及 Lumia 900。
Samsung Galaxy S III Top 5 不滿
1. 麥克風故障: 50%
2. 電池: 15%
3. 機身發熱: 15%
4. 網絡連接問題: 10%
5. 其他: 10%

Lumia 900
1. 螢幕發紫: 25%
2. 相機按鍵: 20%
3. Apps 應用不足: 20%
4. 電池: 20%
5. 其他: 15%

消息來源

恐龍拼圖遊戲!給小孩子的免費玩具!

這款叫作 Piece me DINOSAURS 的遊戲一定適合1-2歲的小朋友玩,能提升小孩的辨識能力。這是一款配對拼圖的遊戲,可愛的恐龍需要玩家來把牠們拼起來,不過難度也不是很高,因為背景已有一隻恐龍模組,小朋友只需配對著形狀來拼就完成了。7種大小不同的恐龍能令孩子向不同難度挑戰!此 App 現正限免中,各位家長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Piece me DINOSAURS!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小工具令你的 Smart Cover 更 Smart!

平日大家用 iPad 時,喜歡 Smart Cover 嗎?相信大家也感受到它的好處,但它其實不算最好!因為使用它來工作,可視角度實在不太合意!不過,有廠商為 Smart Cover 加入更智能的設計,它的名字叫 Smarter Stand,透過兩個可調校的「小夾子」,將 Smart Cover 作多角度的改變!大家看看影片就會感受到了!


網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