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別更新!!!iOS GOOGLE 瀏覽器 Chrome

別更新 Chrome 25.0.1364.86,由於更新後出現退閃問題,所以建議各位不要更新 Chrome 25.0.1364.86,等待 Google 進一步修正。

蘋果宣布 iBooks 下載次數突破1.3億

iBook 在2010年與iPad 一同發佈,之後加入到iPhone 和 iPod touch ,昨日蘋果公佈iOS 版本的 iBooks 應用程式在全球總下載量已突破1億3千萬,更表示與日本出版商合作及就有關合作詳細說明。
日前蘋果發佈新版iBooks 3.1 在新版本中加入日本地區,書籍包括小說及漫畫等等,書籍已過千本。
蘋果更表示,iBookstore 有很多資深作家及新進作家選用,其中與日本合作中,有明作家選用iBookstore,包括池波正太郎、赤川次郎、淺野温子及村上龍,新書亦愈來愈多,令更多不同的讀者使用。

消息來源

新 iPad 及 iPad mini 將在 4 月推出?

近來新蘋果產品更新愈來愈密,消息亦愈來愈多,到底多少是可信呢?
iMore 消息指,下一代 iPad (有機會名為 iPad 5 ) 及下一代 iPad mini (暫稱 iPad mini 2 ) 可能在4月發佈。
消息指,新一代 iPad 將會用上全新外殼設計(可能源用 iPad mini 設計) ,而 iPad mini 應該不會使用 Retina Display 。iMore 指出蘋果公司不會推出比上一代 iPad 更少電力使用時間,所以暫時 iPad mini 在解決電池問題前,應該不會換上 Retina Display。
iMore 指出 iPad 的新功能,應該會在 iOS 更新上發佈,更新 iOS 多數在 WWDC 中與新 OS X 一同發佈。


消息來源

《魔獸世界》玩家必玩!動漫名作《我叫MT Online》限免!

《我叫MT Online》終於再次限免了!上一次只限免了 36 小時,很多人下不到,這次又再限免 72 小時,快收下來吧!如果你已聽過這套動漫名作,一定不用多想立即下載吧!《我叫MT》動漫是以網路遊戲《魔獸世界》作背景,但卻大玩網絡惡搞文化,令很多人看了也忍不住大笑,愛玩《魔獸世界》的人一定會很喜歡,沒有玩過的人看到也笑不停。而《我叫MT Online》就是一套根據經典動漫《我叫MT》改編的 iOS 遊戲了!

軟件名稱:我叫MT Online (國際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卡牌進化養成

這套作品以 RPG 方式配合數百種卡牌構成,當中有很豐富的收集系統,讓大家收集不同功能的卡牌!大家可以對卡牌進行強化、合成,打造你的完美戰隊!遊戲裡每天也送獎,你更有機會獲取“五星”卡牌!

經典職業數百卡牌任你選

《我叫MT Online》提供了數百卡牌任你選用,當中一共分為9大職業,其中戰士、盜賊、德魯伊、獵人為物理攻擊;騎士普通攻擊為物理攻擊。法師、牧師、薩滿、術士為法術攻擊;騎士的技能攻擊為法術攻擊。

劇本源於魔獸

遊戲裡玩的任務和 BOSS 也都來源於魔獸的背景,比如血色的狗男女,一位是聖騎士,一位是大主教(強力牧師)。在戰鬥中,每一個玩家可以派出一個隊長和4個普通英雄,還可以邀請好友的隊長作為副隊長參戰,如果隊長有隊長技能,所有隊員可以共享。


限免 72 小時!

這次《我叫MT Online》首度限免,1 月 31 日上午 10:00 開始,只會有 36 小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我叫MT Online (國際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App Store 將在2013年助全球流動應用程式總收入突破250億美元!

App Store 在 2008 年上線後,就一直以飛快的速度成長,在多家公司的競爭下,但繼續壓倒對手,論影響力,大家都知道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吧,在兩個大平台帶領下,將協助 2013 年全球應用程式的總收入突破 250 億美元。
華爾街日報日前引用 Gartner 的研究數據指出,總增長有機會達 62%,收入可達 250 億。
從數據得知,流動市場發展愈來愈大,同時發展前景愈來愈好,可以帶動更多開發者發展自己的創意,如果你是有興趣設計應用程式,不妨考慮一下,說不定可以創出一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

消息來源

蘋果申請的專利,可以更有效利用新產品壓力裝置?

蘋果壓力感應的“擠壓”設備外殼可以在未來控制 iPhone 手機及配件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在星期二的新專利,可以讓設備通過適用的產品外殼撓曲或壓力測量以輸入命令。
消息指本發明可以應用到不同的電子便攜設備,包括智能手機,如蘋果的 iPhone,筆記本電腦或其他尚未發布的產品。使產品可以有更美觀的刪除按鈕和按鍵,壓力的形式的輸入,如擠壓,壓制,或以其他方式變形,即可以更方便用更多方式使用產品。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在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 或其他類型的設備實施本技術,雖然目前 iPhone 5 的金屬外殼將這種技術的主要候選人。該專利還可以部署在其他產品中,像傳聞中的 iwatch 裝置中需要靈活利用空間的細小產品結構中。這個專利暗示正研製 iWatch ?

JB 死期快到?iOS 6.1.3 正式版或在本周發佈!

一位匿名的開發者稱表示 iOS 6.1.3 將於這周推出正式版,除了修正鎖屏漏洞以外,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個版本修復了 iOS 6 完美越獄的漏洞,而當蘋果發佈了 iOS 6.1.3 正式版發佈了,iOS 6.1.2 固件的驗證也會很快的關閉,所以想越獄的站友們就趁現在了!請參考這篇教學:iOS 6.1.2 完美 JB 教學 + 疑難排解!
20130305-195600.jpg

iPhone 5S 或於 8月發佈?相機將有所提升!

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5S 可望有超過兩種顏色的選擇,與 iPhone 5 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而重點將擺在相機功能上的提升,並且將於8月發佈,而非早前所說的6月。此外,iPad mini 2、iPad 5 將於4月發佈,跟前陣子預期的9、10月有很大的差距,預計 iPad mini 2 將配置 Ritina 顯示屏,iPad 5 將使用與 iPad mini 相似的機身。當然,我們仍要等 Apple 吧….
20130305-184920.jpg
消息來源

反轉統相片特效玩法!效果更出色!

這套名為 Filter Splash 的 App 是一套相片特效 App,有別於一般相片特效處理 App 只能對整幅相片加入特效,這套 App 則提供手動模式,讓你以指尖選定要加入特效於哪些位置,例如只對相片的人物加入。這樣就可以使效果更為突出,程式提 30 多個 Filter 任你選,感覺相當不錯又好玩!

軟件名稱:Filter Splash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非一般 Golf 玩法!千奇百怪場地等你挑戰!

這套名為 Super Stickman Golf 的遊戲跟一般 Golf 遊戲最大分別在於 2D 操作方式!平日我們玩 Golf 遊戲怎樣也應該是 3D 環境吧?不過這套遊戲一改傳統玩法,以 2D 設計場地,你要份外留意上方的岩石,往往要透過反彈來破關!根傳統 Golf Game 完全不一樣,實在很有創意!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

軟件名稱:Super Stickman Golf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