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FF 新作!全中文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免費下載!

SQUARE ENIX 在 iOS 平台推出全新的 Final Fantasy 系列 - Final Fantasy Dimensions,終於正式發佈!遊戲只是「序章」,日後會透過 IAP 來啟動其他關(暫時未可以 IAP)。FF Dimensions 遊戲背景是指世界被分開為光明及黑暗而開始。各位 FF Fans 快些來體驗一下新作吧!遊戲是全中文,應該比日文易明一點吧?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Dimensions
軟件類別:RPG 遊戲
下載位置

超好用!取代 iMovie 的名廠剪片 App!

最著名的剪片 App 當然是 iMovie 吧?不過它是收費軟件!近日,非常著名的老牌影片處理軟件 Pinnacle 也在 iPad 推 Pinnacle Studio,竟然完全免費!Pinnacle 是很著名的剪片軟件,它的剪片 App 功能也十分之強。
當中以 Storyboard 來讓用戶將影片匯入到 Timeline 之中,大家可以輕易地加入過場效果、特效、音軌,輸出可以支援 1080p,更讓你方便地輸出到 Youtube、Facebook 跟朋友分享,也可匯入到電腦進行後期處理。如此出色的 App 竟然免費登場,大家還等什麼?


軟件名稱:Pinnacle Studio
軟件類別:影片處理
下載位置

大熱遊戲《雄霸天地》介紹 + 詳盡攻略秘技心得

《雄霸天地》是一套極之出色的三國策略遊戲,它最大賣點是精美的畫面配合不同的玩法,令玩家有著暢快的遊戲樂趣。站長從它一推出就玩到現在,差不多每天也玩,所以倒有一點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早日稱霸天下吧!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畫面出色玩得爽

《雄霸天地》最令人一看便愛上的地方相信就是畫面,不論人物的設計、城池、版圖也弄得十分精細!不過站長認為更好的地方就是遊戲流暢的玩法,三國遊戲有很多種,有些重細節(例如不同的資源開發、科技、人士、外交等等)。《雄霸天地》將所有東西也簡化,遊戲裡需要的資源其實只有銀錠及糧草,你不用種田、訓練士兵、做買賣來賺錢,你只要有武將、軍機處、兵營等東西,然後為他們升級就什麼事也可讓你安排好!你只要更集中在遊戲裡的決策、兵陣選用、武將選用即可,實在很爽快!

每日必做

遊戲裡,武將是最值錢的資產,你有多少金錠也不一定換到好武將!得到武將的方法我認為只有一個,就是運氣!沒有他法!每天到了 00:00 便可免費刷武將,記得在睡覺前馬上刷,然後過 8 小時後再刷另一位新武將。如果睡前看到還有數小時便能夠再刷武將,有金錠就用來縮短時間,好讓你起床時能再刷多一個。一天 24 小時,每 8 小時一個,可刷 3 個,加上每天 00:00 送 1 個,可刷 4 個。

陣營選擇

遊戲裡,陣營對作戰的影響十分之大!用什麼陣是因時制宜,又或者說看你手頭上的武將而決定。一般來說筆者建議如下:
25 級前 – 鋒矢
25 級至 40 級 – 偃月
40 級至 60 級 – 錐形及七星

武將選用

1. 沒有用的武將立即「遺退」取回經驗書及技能點,初期最好只保留 5-6 位。
2. 武將要看的是技能及兵種,技能要有「群打」能力(無雙、戰神、亂武),兵種要集中配合你有的科技。
3. 若要選兵種科技升級,最好集先升「騎術」,因為 50 級後經常是騎兵武將。
4. 陣營科技你用什麼陣就升什麼,例如 25 級前只要升「鋒矢」,別花在其他科技分散資源。
5. 「七星陣」是超強攻擊,因為法術類攻技無視對方的防守力,而七星陣更會追加附加攻擊效果,因此殺敵超強!不過,由於防守能力太弱,即使你將「謀略」升到最高也敵不過往後的強敵!建議偏重在「錐形」的重擊類武將吧!

完美陣型

1. 最完美的戰陣是 1 個增加士氣的鼓手 + 1 個增加攻擊力的軍樂手 + 3 個「重擊型」配上有「全打」技能的武將!不過重擊形「全打」武將較「揮砍型」少,唯有揮砍及重擊並用吧!初期揮砍型武將的全打很有效果,但往後只有重擊型才有效,因此即使是 2 星的重擊型全打武將,千萬不要「遺退」他們!
2. 遊戲裡的醫治型靈將十分少,看到 1.5 星的華佗也要好好珍惜!有時卡關便要依靠他們幫助,但由於回復不算太多,其實不是很常用。
3. 軍樂隊能增加攻擊力,戰鼓隊能增加士氣,兩者也要升到 LV4 才能達 50% 機會發動,佈陣時應先放在最前方,只要一個回合內能發動技能,我方的全打部隊就會攻擊力倍增,並發動全打技能。通常戰敗後再試幾次,總會山現 2 個技能一同發出,這樣就可破關!
4. 遊戲裡有時我們想留下武將備用,這時我們應該將它的技能「遺忘」拿他們的技能點來用。

建築升級心得

每次升級,別將所有建築花在沒意思的地方,首要升的是「官府」然後是「軍機處」,然後才是民居、鑄幣廠、帳房。其餘你在後期因為太多錢及時間,所以才慢慢升也未遲,越後就要越多兵,經常不夠糧,所以要升市場。至於商鋪只要稍為升級一下方便改武器就行,合成不常用。兵營早前沒有太大作用,稍為升級即可,後期義兵也十分重要,所以也升級。其實往後錢開始多,大家看到哪些未滿很自然會升級。

金錠的活用

1. 金錠可以用 IAP 付款買,同時升 VIP 帳戶,那麼刷武將、建築、技能也可以升得更快,但筆者玩了那麼久,可以告訴你這套遊戲不是付錢就能勝!但升 VIP 帳戶好處多,大家也可考慮。平日,遊戲不時有活動送金錠,只要別錯過就可以拿到不少回來。
2. 有金錠也不要拿來「浪費」在刷武將!除了在睡前拿來加快時間!建議用來改武器才是真正的投資!初時改寶物,再改飾品,然後是武器,後期多錢才用來改防具。
3. 初期我們較缺錢,建議用不多於 $20 金錠來「強征」,付出不多但收獲不錯。

盟戰/軍團戰/搶田

1. 強力建議將朋友以 LINE 來開一個 Group,方便盟戰/軍團戰/搶田時使用。
2. 每到星期四晚上 8:00-10:00 就是盟戰的開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攻下城池然後取得好處。
3. 想升經驗、軍功的人,軍團戰比打劇本內的敵人方便得多!有時 2-3 個人也能打!
4. 搶田其實不及打糧倉,最好跟朋友組成隊伍,集中打糧倉,這樣得到的糧是數倍之多!

通商/臣屬功能

1. 近期遊戲的引進通商/臣屬功能,建議小心玩!不然得多多兵也不夠你輸!
2. 通商最好要組隊,因為人家看到你一個人出來運貨,必定搶你的東西!
3. 臣屬功能的好處是在你的屬下手上抽稅!如果你被人臣服了,別太介意,反正錢應該還夠用。若你跟他開戰就要輸兵。
4. 臣屬了別人也不一定有好處,你的臣子要是被其他人搶,你要跟對方開戰,若有 5 個臣子就要開 5 次戰(最少),你輸得起這麼多兵嗎?當然,你有一定等級,將對下等級的人統領下來,感覺也是不錯的。最好跟你的臣子有 10 L 的距離。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