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大熱 RPG 遊戲!調教三國攻略心得!

你已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無聊遊戲嗎?喜歡格鬥遊戲的朋友們不再無聊囉!最新的「調教三國」,裡頭有最新的人物,最緊張、刺激的猛獸對戰以及本次的全新版本涵蓋了更精采的地圖與路線。


軟件名稱:調教三國
軟件類別:橫向 RPG
下載位置
遊戲中當然也少不了寶物,這次的寶物裡頭也更新了超強武器,讓你輕鬆打怪,快速晉級,本次的人物有超Q版的卡通造型唷!快點跟著我一起征服調教三國吧。

角色選擇
最新的Q版人物任你選擇,超萌的造型連心情都跟著好起來。我們可選男或女角,性別之外更可選角色的專長,分別是用劍的「飛將」、用拳的「武神」及用弓的「翎羽」。各種玩法也有不一樣的樂趣!

開始任務
進入畫面後,點選左上角的任務追蹤,獲取任務後就可以開始與怪獸對抗囉!如果不清楚任務方向,就再次點選任務追蹤,就會獲得提示,是不是很簡單又有趣呢~竟然連怪獸都這麼萌!怪獸種類多樣,會隨著等級晉升而加高難度。

豐富獎勵
完成任務後,就會有豐富的獎勵可以領取,甚至還有配送武器呢~那你打怪更有力。也可以接下任務邀請,獎勵會有更好的寶物喔!

多種闖關路線
完成任務,就會獲得滿分,便可以在進入下一條路線,每個伺服器各有3個路線,每個路線都有不一樣的場景,也可以在這裡查看人物剩餘的體力。每一個場景都有村落名稱,背後的景物真的做得很精緻,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快點一起加入「調教三國」吧。

運用手機也能有如電腦線上遊戲的品質,目前有大多數的遊戲都是簡單基本的小遊戲,但是這款遊戲不一樣,有如身歷其境的冒險,讓人一玩就停不了。
軟件名稱:調教三國
軟件類別:橫向 RPG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