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iTunes 11 使用報告

iTunes 11 歡迎介面簡介 (基本上把左邊東西放在上方…)

和iPad幾乎一樣的介面

圖示變大了, 要求使用圖片描述多過使用文字描述
下載的時候右上方會出現一個下載的圖示


購買歌曲也是這樣


當你的裝置連接 iTunes 的時候

可直接以封套來檢閱你的收藏,相當方便直接。選取專輯後,你可以展開顯示,然後直接選取你喜歡的音樂來播放,不必再返回你的資料庫,簡單又方便。(好像 iOS 資料夾的概念)
最聰明也是這個地方吧… iTunes 自動判斷專輯的主色調,然後用來做背景顏色

之後在專輯找出突出顏色當作文字顏色 (應該是頭髮顏色比較突出

更多功能, 更簡約的迷你播放器

iCloud 整合 (從 裝置買的音樂、電影,立即出現在 Mac/PC 的 iTunes 資料庫中), 哪裡停止哪裡重新開始(隨時在另一台裝置從停止位置繼續欣賞影片) 等等的功能不是「即時」,會有大約半分鐘的誤差,不過其實表現已經很好, 加上你不需要那麼快 (下車回家, 然後開電腦的時間也足夠更新吧)
加入 History 功能 就好像 iCloud Tab 一樣也是不錯的 (不過很少使用)

Mac 系統會自動更新, 非常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