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JailbreakCon 團隊宣佈:WWJC 2013 將於紐約舉行!

JailbreakCon團隊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WWJC 2013 將會於紐約舉行,日期為 8 月 23 日及 24 日。他們表示已經選擇了舉辦場地,但暫時這些資料仍作保密。
什麼是 WWJC 呢?WWJC 是世上第一個越獄者大會 (World Wide Jailbreak Conference),與蘋果的 WWDC (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僅一字之差。顧名思義,越獄者大會上將雲集眾多開發者及黑客討論 iOS 越獄,過去大會的出席”名人” 包括 Cydia 之父 Saurik、越獄大神 pod2g 及前綠毒大哥 p0sixninja,他們分別在大會上發表不同主題的演講。
不知道下年的 WWJC 會否有「新血」加入發表演講呢?

JailbreakCon 官方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