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Facebook 超越 Google 地圖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

ComScore 調查了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雖然地圖功能是智能手機上一個重要的功能,Facebook 手機軟件仍然在 2012 年度,超越了 Google 地圖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

ComScore 指出,使用 Google 地圖 的人數減少了的原因是蘋果公司曾有一段時間在 App Store 上移除了 Google 地圖,使到 iPhone, iPad 以及 iPod touch 在 iOS 6 上均無法使用。可是,雖然 Google 地圖仍守在 Facebook 之後,Google 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後,使用人數又再次增加。

Google 雖然失去榜首位置,但是 Google Maps,Google Play, Google Search,Gmail,以及 YouTube 仍分別各佔 2,3,4,5,6位。
Sour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