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教學】免費取得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完整版)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Where’s My Water)是一款由 Creature Feep 和 Disney Mobile 設計開發的益智遊戲。故事住在城市下面鱷魚「Swampy」(小頑皮)希望過像人類一樣的生活,他非常喜歡乾淨。但鱷魚「Cranky」(大頑固)不滿小頑皮的怪癖,密謀破壞小頑皮的水源供應。玩家需要幫助小頑皮把水引到它的浴缸並在其間儘可能地灌滿三隻鴨子。玩家要想辦法將水透過層層泥土和障礙,最後引進鱷魚「Swampy」(小頑皮)的浴缸裡,讓他洗個乾淨的澡。
此款遊戲是一個基於物理原理的解謎遊戲(但不科學),細緻的圖像,多點觸控及出色的音質效果,遊戲曾經登上多國收費及免費排行榜,口碑極佳。小編一口氣花了16元購買 CRANKY’S STORY 關卡 和 MYSTERY DUCK 關卡,愛不釋手。
免費領取教學 (建議在電腦上操作) < 感謝讀者 Man Kit Li 提供資訊>
如果想取得這app , 只要擁有美國的 Apple ID 就可以了
  1. 首先登入 美國 Apple ID, 如果沒有可以按這個教學註冊
  2. 來到 Disney Family Deals 的網站
  3. 點選 Get it now
  4. 在這裏需要登入,可以選擇使用Facebook, 或者創建新帳號
  5. 建議使用 Facebook 登入
  6. 需要填寫家庭狀況以及 Zip code (35240)
  7. 你會被帶到購買頁面, 選擇 “buy it now” (放心, 售價為 0.00 USD)
  8. 然後選擇”Redeem Now”, 你會被帶到 iTunes Store, 程式會自動下載
  9. 如果沒有回應, 嘗試在電子郵件中找出 十二位 的換領 (redeem co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