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耗電驚人!iOS 6 省電 3 技巧!

相信很多人為了 iOS 6 的新功能而升級吧?早前站長已測試過在 iPhone 4S 下,升級到 iOS 6.0 後消耗電力會大幅提升,持航力大減!不過我們仍有一些方法可以延長可用時間。

1. 關掉 Siri!

這肯定是最難下的決定,如果關掉 Siri 就令 iOS 6.0 升級理由失去!不過,關掉它換來更長久的電源持航力,大家會考慮嗎?在「設定」內的「一般」可以找到 Siri,將它關上即可。

2. 不要隨便使用通知推送功能!

浪費電源的根本之一就是很多 App 透過此功能經常連接上網,使用電大幅下降!到 “設定” → “通知” 內將不常用的 App 取消「通知」吧!

3. 關掉自動偵察時區功能

無聊但浪費電力的功能!還是到 “設定” → “定位服務” 內將「設定時區」一項關上吧!
- 進入「設定」內的「一般」,選「取用限制」,在「隱私」中選「定位服務」。
- 進著到最下方的「系統服務」。
- 將「設定時區」一項關閉。

沒有留言: